測試報告

RYTURF=RIGHT TURF
檢驗合格+符合環保A等級

亮盟公司所使用的纖維草為世界最佳品質且具環保概念。其製造過程中完全不含有害原料或任何金屬元素或毒素

在荷蘭一所獨立且具公信力的環保實驗室使用目前最嚴苛的實驗方法,將含有各種強酸性及有害元素如:砷、鎘、鉻、銅、汞、鉛、鎳、錫、鋅等物質混入溶劑中將此含有物質的溶劑倒在本公司所採用的纖維草上,此規範為目前保護士壤潔淨的最高標準試驗方式,結果依照對土壤的保護程度分別以A,B,C,D,E,‥來區分其對土壤的友善度。實驗的結果本公司產品在保護土壤效果上歸類於A等級,也就是說最環保的等級。

另外,德國"Amt fur Umweltshchutz"實驗室也實驗發現使用一般正常水份滲過本公司纖維草再排入一般水或土壤中並不會對其產生任何損害或不良反應。若與一般天然草來比較,可以說本公司所採用的纖維草更對環境保護有利。況且,人工草皮不需施肥、灑殺蟲劑、各種揮發物質等化學有害物質,讓土地及空氣承受永無止境的傷害及痛苦。

各種國際標準測試

人工草皮測試報告 19

1.耐用度測試:

此千分率表格代表耐用度的顯示,測試結依不同的草種類、草的高度、草的重量而不同。本公司的草在各種結果結遙遙領先其他廠牌草,尤其THIOLONLSR的表現最佳(本公司提供應用於人工跑道、網球、足球、槌球、高爾夫球及其他專運動)。

人工草皮測試報告 20

2.各類相關運動品質測試:

各類不同的運動對人工草皮有其個別在人體磨擦力上等不同的要求。以足球為例,良好側滑性的結構是必需的;以網球和區棍球為例,粗面是比較強調的。當然舖面的基礎層也很重要。圖面上之數據顯示,本公司之纖維草和地面基礎結合後測試後皆符合各運動協會要求標準(如NSF、FIH....等)。

人工草皮測試報告 21

3.色彩褪色測試:

此測試是以德國標準測試。在藍色指標1-8(輕度)上,本公司之纖維草得到最高的分數;其他在灰色指標(如海水、氯化物、酸性物質及鹼性物質中),本公司之纖維草均有最好的表現。

人工草皮測試報告 22

4.紫外線輻射穩定性測試:

在長期紫外線輻射的影響下,容易造成草皮變脆、易碎。在此項測試中,本公司所使用的纖維草皆獲得最佳的成績,良好的抗紫外線能力為他廠所遠遠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