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優勢

同業不敢陳述的細節,只有堅持品質的亮盟RYTURF做得到

亮盟人工草皮

1.纖維草細度
本公司為確保品質,堅持使用8,800Dtex以上之高品質纖維,一般市場上皆以低價低品質之5,000 – 6,600Dtex來混充,造成太薄易斷的纖維,造成使用壽命期限短暫。

2.纖維材質嚴格選用
本公司一般選用世界上通用的PE或是採用PP/PE混合纖維(取各材質優點),甚至加入尼龍纖維來強化纖維草的強度,坊間其他國內同行為圖便宜,幾乎都選用國際上甚少使用之PP纖維,品質較無保障。

3.纖維草編織方式
優點在於濃密交錯編織的纖維草,將更易於把所植入的矽砂緊密的包實,而其他廠牌直排式的編織使矽砂較易流失;且大大增加舖面上之摩擦力及抓地力,實務使用上較不易打滑。

4.合理的針織密度
一般舖砂式的人工草皮,以6,000-13,000dtex 纖維之20-25mm草高來說,合理的橫排針數為每公尺100-120針左右,直排為每公尺180-220針左右,此乃國際通用之規範。因為太少屬密度不足,針數太高則對編織基布的拉拔力不足而造成整體結構脆弱。此況常發生在廠商使用景觀用織法(因為不需舖砂故密度需加密)人工草施作於運動場地之謬誤。

5.多層複合厚底層基布
本公司為確保品質,堅持所有人工草至少使用雙層甚至於三層以上之強化底層基布。台灣地區高溫潮濕多雨氣候濕潤,一般人工草的單層基布無法耐長時間的濕氣,強化的厚底層基布能耐台灣的氣候考驗。一般單層的底層除容易破裂而使草纖維剝離脫落外,壽命也相對降低,因為底層太薄,使人工草易受氣候熱漲冷縮影響而變形!

6.底層批覆
底層披覆乳膠採用每平方公尺至少600-1,300公克,優點在於厚實的乳膠披覆(按:一般其他產品只有每平方公尺約200 – 500公克左右,甚至於完全並無乳膠批覆層或僅使用PVC粉末取代),把每一叢纖維草緊緊地拉住而不易剝離。況且,厚實的乳膠批覆使得產品不易因冷熱變化而產生變形彎曲縮小。反觀一般市面上其他廠牌因乳膠披覆太薄,致而造成纖維草非常容易剝離變形。

7.洩水孔設計
亮盟公司在所有產品依每平方公尺內穿3-4mm之洩水孔以強化該人工草面層之排水性;完善的洩水孔設計,使該跑道或球場之排水性大大增強,不會積水。

8.人工草總重量厚實
亮盟公司製造出品=密實纖維草+抗紫外線加強底層+厚實乳膠披覆,用心負責經營,品質已大大勝過一般市面上其他廠牌(非常單薄且易破損,如遇場地不平積水,更易因泡水損壞)。

9.嚴格的施工品質管制
本公司專業團隊現場施工方式,採矽砂深植入草叢內,非倒砂後慢慢陷落式,使球場及跑道面層矽砂與纖維草緊密包實,矽砂分佈均勻一致。

10.多年豐富專業的團隊及國際的視野
亮盟公司為國內最專業之人工草場地公司,已經有20多年(since 1996)的豐富人工草場地經驗 ! 不僅於國內成功興建非常多的人工草場地,工程實績包括台北美國學校之標準人工草足球場、台北歐洲學校人工草足球場地、高雄美國學校人工草足球場等,更是國內僅見使用高品質FIFA人工草之場地。用心努力付出成果,更使國外有亮眼的銷售成績,諸如香港、中國、美國、中南美、歐洲等,均有非常多的外銷實績及合作代理商,業並於香港及美國設立分公司服務當地客戶,將國際上最先進、最新的觀念同步嘉惠國內同業,逐步提升國際視野 !